藝人社群

成功的粉絲!BTS 傳出有望和美國歌手 Charlie Puth 合作

Charlie Puth、BTS
Charlie Puth、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iHeartRADIO、Big Hit Entertainment)

受到全世界許多知名音樂人青睞的 BTS 防彈少年團,除了隊長 RM 在3月發表和美國饒舌歌手 Wale 的合作曲《Change》外,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更邀請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雙人組) 與美國嘻哈主流代表混音工程師 Jaycen Joshua (傑森·喬舒亞) 參與製作,接著在11月發表和世界百大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及美國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世界彈」!

而11月30日,美國歌手 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在個人 Twitter 寫下「Yo @BTS_twt…DM*s!!」的文字,暗示和 BTS 防彈少年團有私下聯絡,被大家視為是即將合作的預告。

Charlie Puth
(圖片來源:Charlie Puth@Twitter)

說到 BTS 防彈少年團和 Charlie Puth 的緣分是從今年2月開始的,當時忙內柾國翻唱了 Charlie Puth 和 Selena Gomez (賽琳娜·戈梅茲) 合作曲《We don’t talk anymore》,並迅速登上韓網和 Twitter 的熱搜,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更幫雙方牽線,向 Charlie Puth 詳細地介紹柾國。

事後,Charlie Puth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表示「很愛這位柾國 (Love this Jungcook*)」以及「我真的很喜歡 BTS 的音樂 (I really like BTS’s music.)」,而 BTS 防彈少年團得知後也立刻在官方 Twitter 回應「我們真的很愛 Charlie Puth 的音樂 (We really like Charlie Puth’s music.)」,一來一往的溫馨互動也令雙方的粉絲們紛紛表示好想看到他們合作。

Charlie Puth
(圖片來源:Charlie Puth@Twitter)

不只如此,Charlie Puth 在6月接受菲律賓媒體的電話訪問時又再次稱讚:「很喜歡 BTS 和柾國,就是喜歡,很棒的團體」,並提到:「之前曾經把柾國的名字打錯了,希望有機會能夠見面並且成為朋友」,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再接到 Charlie Puth 愛的呼喚,或許將有機會跨國合作,都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也大呼柾國真是最成功的粉絲!

另外,今年6月柾國也找了智旻一起重新翻唱《We don’t talk anymore》,帶來截然不同的詮釋和感受,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味一下這兩個 BTS 版本的《We don’t talk anymore》吧!

《柾國版》

《柾國、智旻版》

註1:私訊。
註2:Charlie Puth 誤把柾國的名字拼音「Jungkook」打成「Jungc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