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BOYZ 出道迷你專輯《THE FIRST》音源試聽公開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Cre.Ker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THE BOYZ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正式出道,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Boy (소년)》在內,還收錄了《Walkin’ In Time》、《Got It》、《I’m Your Boy》…等共六首歌曲,有輕快、有抒情、有動感,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1分半的影片已令人對 THE BOYZ 的出道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THE BOYZ 的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將在12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 BOYZ@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