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姜勝允、宋旻浩《機智牢房生活》第二波 OST《門》音源公開

姜勝允、宋旻浩《機智牢房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WINNER 姜勝允、宋旻浩為 tvN《機智牢房生活》演唱的第二波 OST《The Door (문)》音源公開。

《The Door》由 Block B 的 ZICO 擔任製作人,與宋旻浩共同作詞,與 Pop Time 共同作曲、編曲,將在監獄生活的罪犯們沉重的感情,以輕快的節奏表達出來,再加上劇中飾演把監獄當自己家出入的張八將的姜勝允親自獻聲,令觀眾更能投入劇情中。

一起來欣賞 ZICO 製作、姜勝允與宋旻浩演唱的《The Door》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