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飛香港參加《MAMA》,Jin 穿韓服機場亮相的理由?

Jin
Jin (圖片來源:news1)

BTS 防彈少年團每次出國的機場時尚總是能引起話題,他們為了參加12月1日在香港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而在29日動身出發,不過在仁川機場現身時,成員 Jin 的一身行頭卻讓迎接的粉絲和媒體都吃了一驚。

原來 Jin 穿上了韓服,灰色長袍、白色圍巾、黑色紗帽全副武裝,化身古代花美男,和身旁穿著現代服裝的成員站在一起顯得特別顯眼。大家也非常好奇究竟 Jin 為什麼會是這身打扮呢?甚至還有網友猜測是身為「首爾觀光名譽宣傳大使」的 BTS 防彈少年團準備要去香港宣傳韓服的傳統之美。

Jin
Jin (圖片來源:news1)
BTS
BTS (圖片來源:news1、etoday)

不久後,Jin 也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Twitter 上傳兩張穿著韓服在機艙內自拍的照片,並寫下「來人啊,敬請期待《Run BTS!》」(原文:이리오너라. 달방을 기대해주세여) 提示大家。除此之外,坐在前面的智旻也拍攝了一段影片呢!

即使上了飛機也不脫下韓服的 Jin 真是太可愛了!

Jin
Jin (圖片來源:BTS@推特)

而對於 Jin 穿著韓服亮相的舉動以及在Twitter 上的提示,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證實:「是在拍攝 V LIVE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Run BTS!》的環節,播出前不便做詳細說明」。

充滿仙氣的 Jin 即使這樣走在現代高樓大廈間,他的美貌也會讓人忘了服裝和時代的違和感,活脫脫就是古裝劇裡走出來的男主角啊!ARMY 們是不是也非常期待這集趕快播出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oney Today、YTN、BTS@Twitt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