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玟星將在今天 (29日) 晚上公開 SOLO 曲《卑微》表演影片!

玟星
圖片來源:MAMAMOO @Instagram

MAMAMOO 玟星將在今天 (29日) 晚上公開收錄在迷你五輯《Purple》中的 SOLO 曲《卑微 (구차해)》的表演影片。

《卑微》是玟星的自創曲,在今年三月曾於 MAMAMOO 安可演唱會上公開舞台,透過 SOLO 曲,玟星不只展現作為饒舌歌手的樣子,還有她作為音樂人更成長的面貌。歌曲描述雖然跟深愛的戀人交往中,但仍然感到孤獨,對努力不讓對方發現的自己的樣子感到卑微,是首 R&B 嘻哈風格歌曲。

另外,玟星 SOLO 曲《卑微》表演影片將在今天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MAMAMO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