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BJ《THE STAR》畫報公開,訪問表示:聖誕願望是獲得一位!

JBJ《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JBJ 為雜誌《THE STAR》拍攝他們人生的首次聖誕畫報,並透露聖誕願望是獲得音樂節目一位。

公開的畫報中,以充滿聖誕氛圍的紅色為背景,搭配餅乾或是玩具等道具,JBJ 各自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魅力,不只如此,他們還以令人怦然心動的「男友造型」狙擊女心,十分帥氣。

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隊長盧太鉉先談到他的聖誕願望:「最近我們有成為音樂節目一位候補,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能獲得一位。」,當問到下次活動想用什麼概念時,金相均回答:「我希望是比較大眾化的歌曲,如果是比這次更開朗、活潑的歌曲,感覺粉絲們也會喜歡。」,透露出對第二張專輯的期待感。

日本籍成員高田健太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想向日本朋友炫耀時,他表示:「我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有些人說我很難成功,雖然我也不認為現在的自己已經成功,但我想向他們炫耀自己已經在韓國出道、是歌手的樣子。」,而同時兼顧 JBJ 活動與藝能電視劇《Borg Mom》拍攝的權玄彬,則談到劇中合作的朴韓星:「剛開始有些陌生、冷漠,但最近變親近很多了,也常常聊天。」

更多 JBJ 的帥氣聖誕畫報與直率的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12月號中看到。

權玄彬《THE STAR》畫報
權玄彬 / 圖片來源:THE STAR
金龍國《THE STAR》畫報
金龍國 / 圖片來源:THE STAR
金相均《THE STAR》畫報
金相均 / 圖片來源:THE STA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