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ID:想從聖誕老人那裡收到「率智恢復健康」這份禮物

EXID《10+ Star》畫報
圖片來源:《10+ Star》

EXID 以「年末派對」為概念,替《10+ Star》雜誌12月號拍攝了一系列照片,並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談到希望能擁有成員們一起相處的時間、想得到的聖誕禮物…等話題。

在《10+ Star》雜誌今天 (27日) 公開的照片中,EXID 的四位成員各自展現了不同的魅力。因為忙碌的行程而無法休息的她們,藉著這次拍攝開心地吃吃喝喝,享受了愉快的派對氣氛。並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表達了希望能擁有和成員們共度的時間的願望,並分享有關迷你四輯《Full Moon》與因健康問題休息中的率智的故事。

EXID《10+ Star》畫報
圖片來源:《10+ Star》

首先,Hani 說:「自從《Up & Down》逆行音源排行榜之後,每年的年末我們都在電視台度過,很遺憾沒有和成員們聚在一起的時間。」LE 則說:「想和成員們一起舉行因為準備新專輯而錯過的萬聖節派對。」而慧潾則表示:「想去有好吃的 Buffet (自助餐) 的地方,和成員們享用美味的一餐。」

Hani《10+ Star》畫報
圖片來源:《10+ Star》

對於迷你四輯主打歌《DDD (덜덜덜)》再度取得好成績,四位成員都非常開心。Hani 說明:「我們希望透過《DDD》展現我們最擅長的性感音樂及演出。」而正花則表示:「不論我們做了什麼類型的音樂,都有 EXID 獨特的色彩。」

LE、正花《10+ Star》畫報
圖片來源:《10+ Star》

此外,在8月舉行的 EXID 韓國演唱會上,以子團身分演唱正規一輯收錄曲《Yum Yum Chomp Chomp (냠냠쩝쩝)》的慧潾與正花表示:「因為有粉絲喜歡我們的風格,所以我們會計畫發行後續曲。」而對於想加入子團一起活動的 Hani,兩人則斷然地表示拒絕。

慧潾、Hani《10+ Star》畫報
圖片來源:《10+ Star》

在缺少率智的情況下,以四人體制活動已經約一年時間的成員們也透露:「我們都開始注意健康,也越來越會為彼此著想。」正花則說:「為了分擔一個人 (率智) 的部分,其他四個人都成長了,但還是常常會感受到率智姐姐的空缺。姐姐和我們都變得感情更好、更團結。」

最後,在聖誕節即將到來之際,EXID 說出了想從聖誕老人那裡收到的禮物:「希望率智姐姐完全恢復健康。」再次展現了 EXID 深厚的情感。

另外,更多 EXID 的畫報,可以在《10+ Star》雜誌的12月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