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BJ 登上《10+Star》雜誌封面,分享前進目標和專輯準備過程

JBJ《10+Star》雜誌封面
(圖片來源:heraldpop)

韓國媒體《10 ASIA》所發行的雜誌《10+Star》30日公開了《PRODUCE 101》出身的企劃男團 JBJ 拍攝的畫報,成員們穿著充滿秋天氣息的服裝,從青春少年到成熟男性之美,各式各樣的魅力都毫無遺漏地展現出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10 ASIA》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拍攝現場的側拍影片。

아시아의 중심, 텐아시아의 중심 “티비텐”(@tenasi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JBJ 則在訪談中透露了經由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所想要展示的目標和專輯籌備過程等等。隊長盧太鉉表示:「JBJ 是由粉絲一手塑造的團體,所以希望能夠以最大限度地朝著粉絲所期望的方向前進」,也提到:「希望透過《Fantasy》能夠好好展示粉絲們想要看到的東西」。

而成員們也紛紛提及在準備專輯的過程中發生的趣事。成員高田建太回憶道:「記得在拍攝 MV 的最後一天導演叫了一台飯車來當作給我們的禮物,大家一起吃了辣炒年糕、血腸和一些炸物」,而金龍國則說:「一開始因為戴變色片的關係感覺有點要流眼淚了,感謝在這時候給我們吃了讓人熱淚盈眶的辣炒年糕,不管怎麼樣還是很好吃」。

這一次 JBJ 的畫報加訪問總共有滿滿24頁,更多的內容都可以在《10+Star》11月號中看到。

JBJ
(圖片來源:heraldpop)
JBJ
(圖片來源:heraldpop)
JBJ
(圖片來源:10+ Star@Facebook)
JBJ (圖片來源:10+ Star@Facebook)
(圖片來源:10+ Star@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10 ASIA@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