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NaNa 等主演電影《騙子》在韓上映四天,票房突破百萬!

《騙子》票房破百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Show Box

玄彬、NaNa、劉智泰等人主演的電影《騙子 (台譯:騙徒)》在韓國上映四天,票房已突破一百萬。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26日的統計結果,《騙子》在11月22日上映後連續四天登上 Box Office 一位,目前累積觀影人次為121萬4,588,僅上映四天就突破百萬,比玄彬前作《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還快破百萬票房!特別是《騙子》25日的單日觀影人次是47萬4,243,與歷年11月上映電影中佔據 Box Office 一位的《局內人》的最大單日觀影人次48萬9,503相差不多,引起大眾關心。

在得知票房突破百萬的消息後,《騙子》張昌元導演與玄彬、裴晟佑、朴誠雄、NaNa、安世河…等主演們一起舉起「shu!禁止洩露」的汽球,露出明朗的笑容,以感謝的心留下認證照。前往影院進行舞台問候時,觀眾們也紛紛以熱烈掌聲祝賀他們突破百萬票房。

另外,《騙子》講述為了抓住「世紀騙子」而聚在一起的「抓騙子的騙子們」的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