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BoA、Wanna One、NU'EST W、SEVENTEEN
圖片來源:Newsen、Wanna One@Naver Post,NU’EST、SEVENTEEN@Facebook

多位相關人員今天 (28日) 透露,將在11月29日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日本場上,BoA 與 Wanna One 其中一名成員、NU’EST W 與 SEVENTEEN 將分別帶來合作演出!

《PRODUCE 101》第二季的「國民製作人代表」BoA 與誕生自《PRODUCE 101》第二季的企劃團體 Wanna One,在節目結束後就沒有在正式場合見過面,因此這次的合作舞台、BoA 會與哪一位成員合作,更讓人期待與好奇。除此之外,TWICE 與 SEVENTEEN 成員也會參與 BoA 的舞台。

而同屬 PLEDIS 旗下的 NU’EST W 與 SEVENTEEN,兩組團體共17人也將在《MAMA》一同帶來大規模的演出,也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將出席29日《MAMA》日本場的藝人還有 EXO-CBX、SEVENTEEN、TWICE、MONSTA X、Wanna One、I.O.I 部分成員,以及 AKB48 等藝人出席參與,典禮則會透過 tvN Asia 在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轉播。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 OSE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