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的高人氣!六人組首次粉絲見面會門票五分鐘售罄!

INFINITE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INFINITE 以六人組形式舉辦的首次粉絲見面會,門票開售五分鐘售罄,證明他們不變的高人氣!

《2017 INIFNITE Fanmeeting ‘Begin Again’》將在12月舉行,門票在24日開售,僅五分鐘就全席售罄,出道七年間每次舉辦的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門票皆全部售罄,今年的年末見面會也毫不例外,再創「售罄神話」,讓人感受到 INFINITE 的高人氣。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謝謝大家對 INFINITE 的年末粉絲見面會有著熱烈關心,成員們正在準備能與觀眾們更近距離溝通、溫暖的公演,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INFINITE《Begin Again》粉絲見面會將在12月29-31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最後一天還會特地在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開始,與粉絲們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的到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