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鄭雨盛出道後首次參與音樂頒獎典禮,確定擔任《MMA》頒獎者

鄭雨盛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鄭雨盛確定出席《2017 MelOn MUSIC AWARDS (MMA)》擔任頒獎嘉賓。

經紀公司 ARTIST COMAPNY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鄭雨盛會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參與《2017 MMA》。」,這是鄭雨盛出道後首次不是在電影節,而是在音樂頒獎典禮中看到他的身影,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也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2017 MMA》將在12月2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強舉行,而鄭雨盛主演的電影《鋼鐵雨》也即將在12月20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