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遊記》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角色預告影片公開

車勝元、李勝基、吳漣序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vN 全新電視劇《花遊記》公開主演車勝元、李昇基、吳漣序的首波預告影片。

《花遊記》是將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成現代浪漫愛情奇幻劇,講述有著致命般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一身庸俗習氣的三藏法師「真善美」,為了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尋找一道希望之光,而展開奇幻旅程的故事。

公開的預告中,飾演牛魔王一角的車勝元一身帥氣白色西裝登場,嚴肅的表情充滿霸氣,飾演孫悟空的李昇基,則是對著鏡頭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引人好奇,而飾演三藏法師真善美的吳漣序,堅定的眼神與強烈的氣場顛覆以往的形象,三位主演各自展現不同的角色魅力,令人對《花遊記》更加期待。

另外,《花遊記》由曾編寫《豪傑春香》、《幻想的情侶》、《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姐妹-洪貞恩、洪美蘭執筆,預計在12月23日於 tvN 電視台播出。

「牛魔王」車勝元

「孫悟空」李昇基

「三藏法師」吳漣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