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無限挑戰》因罷工停播十二週後今日復播!

鄭埻夏、HaHa、劉在錫、朴明洙、梁世炯
鄭埻夏、HaHa、劉在錫、朴明洙、梁世炯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Facebook)

因為罷工而停播了十二週的 MBC 代表性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今天 (25日) 終於要回來囉,並且會以「無限新聞」為復播揭開序幕。

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新聞內容將包含成員中心人物劉在錫的即興街頭脫口秀「稍等一下」、和出演4月播出的「國會議員」特輯的五位國會議員愉快的再會、成員們在2018平昌冬奧聖火傳遞現場的幕後花絮…等精采有趣的題材,將會帶給殷殷期盼復播的觀眾們無限的歡樂和感動。

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特別的是這次的「無限新聞」是在 MBC 新聞中心攝影棚內進行,節目製作組也透露在擔任主播的劉在錫犀利的話鋒下,其他成員都汗流不止,趣味橫生。而成員們也傳達了十二週不見的感想:「用心去做是基本的,一定會做得很好」,展現了決心和充滿能量的模樣,讓人非常期待。

喜歡《無限挑戰》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今天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的播出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