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繼美國後佔領日本,新日單預售突破30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 第八張日文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12月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專輯,預售開始一個月已經突破30萬張。

根據日本經紀公司環球音樂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八張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從10月16日開始預售,直到11月19日為止,預售量已經突破30萬張,距離發行還有兩週,官方預計預售量將會寫下更高的數字,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即將在12月6日發行的《MIC Drop/DNA/Crystal Snow》是 BTS 防彈少年團將深受全世界喜愛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與收錄曲《MIC Drop》改編成日文版,再加上全新的冬季歌曲《Crystal Snow》,共收錄三首歌。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出席完《2017 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後,已經在23日上午透過仁川國際機場回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