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昇基:羅暎錫 PD 沒有邀請我回歸《新西遊記》

李昇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上個月正式退伍的李昇基,最近正忙著拍攝 tvN 電視劇《花遊記》,並且還有可能在明年出演 SBS 新綜藝《執事部一家》。不過,其實有更多觀眾希望李昇基能回歸《新西遊記》,與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等哥哥們一起去旅行。

然而,李昇基在23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訪問時提到,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並沒有邀請他回歸《新西遊記》,而且就算羅 PD 來詢問,自己也可能需要再考慮。

李昇基透露:「我和《新西遊記》的羅暎錫 PD、節目成員都很親近,是即使不常連絡,也會把彼此放在心上的存在。有很多人好奇我會不會回到《新西遊記》,但其實暎錫哥沒有特別邀請我,也沒有說要我回到節目。」

接著李昇基說:「我其實可以理解 (羅 PD) 沒有特別邀請我。雖然我一開始參與了《新西遊記》,但之後的幾季中,這個節目已經和新的成員們一起建立了新的體系。在嶄新的《新西遊記》裡,再加入『李昇基』這張卡片,我不認為一定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而李昇基也表示:「即使收到了《新西遊記》的出演提案,我應該也會考慮各式各樣的可能性。應該有很多人希望我能回到節目中,對於沒辦法回應這些期待,我覺得很抱歉。不過,不論何時,我一定會以好的節目、好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給予期待。」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