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TION」NCT 在玹、D.ear 合唱曲《Try Again》MV 公開

在玹、D.ear
圖片來源:《Try Again》MV 截圖

「STATION」第二季由在玹與 D.ear 合唱的《Try Again》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NCT 在玹24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與 D.ear 合唱的歌曲《Try Again》,並公開 MV。

這次的合作曲《Try Again》由 D.ear 親自作詞、作曲、編曲,是一首 POP 抒情歌,歌詞描寫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內心所感受到的害怕,並希望能夠回到過去,與戀人仍彼此相愛的時光,動人、感性的歌詞相信能夠引取許多樂迷們的共鳴。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由在玹與 D.ear 合唱的《Try Again》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