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智敏、D.ear《Look Alike》MV 預告

朴智敏、D.ear《Look Alike》MV 預告 (來源:預告截圖)(圖片來源:《Look Alike》MV 預告截圖)

15& 成員朴智敏將與 D.ear 將在20日推出合作曲《Look Alike (닮아있어)》,MV 預告公開。

繼充滿童趣的插畫概念照之後,JYP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透過 Facebook 及 1thk YouTube 頻道公開《Look Alike》MV 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男生、女生間互相懷著忐忑的心情向對方傳送手機訊息,最終都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搭配上輕快的旋律、智敏輕聲唱出的歌詞,讓人感受到甜蜜的心動氛圍。

而朴智敏與 D.ear 的合作曲《Look Alike》將在20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布,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 Entertainment@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