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震雄、柳俊烈主演電影,金柱赫遺作《毒戰》11月16日完成拍攝

趙震雄、柳俊烈《毒戰》劇照
圖片來源:NEW

趙震雄、柳俊烈、金聖鈴、車勝元主演,同時也是金柱赫遺作的電影《毒戰》在11月16日完成所有拍攝。

《毒戰》改編自香港同名電影,講述為了抓住亞洲最大毒品組織老闆李老師,所展開的暗鬥與追擊故事,是部犯罪動作電影,今年夏天開始拍攝,經過五個月間約75次的拍攝,《毒戰》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直到最後都非常努力,終於在11月16日完成所有拍攝。

飾演狠毒地追趕李老師的刑警元浩 (원호) 的趙震雄,分享感想表示:「《毒戰》的拍攝就像是我與角色進行激烈打鬥的過程般,所以原本以為拍攝結束會感到很輕鬆,沒想到卻有種想哭的感覺,對於要送走元浩而感到可惜,會以好的作品跟觀眾們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應援。」

而飾演因為李老師而失去所有、與元浩一起追擊李老師的樂 (락) 的柳俊烈,則表示:「這是部與李海英導演、前輩們,同僚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在合作期間,累積很多信任的作品,雖然拍攝結束後要分開讓我感到可惜,但我相信充滿力量的現場氛圍,能夠完整地透過螢幕傳遞過給大家。」

最後執導的李海英導演表示:「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的活力原原本本地包含在電影中,我們會帶著這力量專心在後期製作上,謝謝所有演員、工作員們這段時間的努力。」,而《毒戰》預計在2018年上映。

柳俊烈《毒戰》劇照
圖片來源:NEW
趙震雄《毒戰》劇照
圖片來源:NE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