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whY 為 tvN《機智牢房生活》獻唱首波 OST,音源公開

BewhY《機智牢房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ewhY 為 tvN 全新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獻唱首波 OST《OK》,音源公開。

《OK》由 GRAY 作曲、編曲、擔任製作人,歌詞則是最近在美國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於全世界舞台活動中的 BewhY,於巡演間用睡覺時間親自創作,是兩人在《Show Me The Money 5》之後, 再度合作帶來的高完成度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GRAY 製作、BewhY 演唱的《OK》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