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昇佑迷你四輯主打歌《Anymore》MV 公開

柳昇佑
圖片來源:柳昇佑@Facebook

柳昇佑今天 (23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OMANCE》,並公開主打歌《Anymore》的 MV。

《Anymore》由長期與柳昇佑合作展現完美默契的 Brother Su 擔當製作,歌詞描寫因為過去的愛情留下傷痛,在面對新戀情時所感受到的害怕,柳昇佑細膩的嗓音與溫柔的配樂完美結合,是一首相當動人的抒情曲。

其他收錄曲包含充滿浪漫感的《Romance》、唱出對完美結局渴望的《500日的夏天》、向喜歡的人傳達心意的《想要你》、描寫為愛想要付出一切的《我愛你》、以及先行曲《Tonight》,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相信能讓喜愛柳昇佑的樂迷們一飽耳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nymore》的 MV 吧!

《Anymore (더)》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