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n. K 全新個人專輯《My 20's》概念照、音源試聽公開

Jun. K
本文圖片來源:2PM@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My 20’s》的 2PM 成員 Jun. K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以及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Jun. K 穿著白色毛衣搭配紅色圍巾,以誘惑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帥氣、性感的魅力;另一張照片的 Jun. K 則穿上長板大衣,堅定的眼神看起來相當霸氣。

Jun. K Jun. K

Jun. K 也在今天 (23日) 公開了《My 20’s》的音源試聽影片,除了先行曲《從11月到2月》以外,搶先公開收錄曲《誠實地說出口》、《搬家的日子》、與朴智敏合唱的《為什麼》、以及與饒舌歌手 Double K 合唱的主打歌《My 20’s》的片段。

整張專輯由 Jun. K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讓人對 Jun. K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而 Jun. K 的個人迷你專輯《My 20’s》將在11月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讓我們先來試聽專輯歌曲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