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 Hyuna 參與 Rain 專輯先行曲《今天分手吧》配唱

(縮圖) Jo Hyuna、Rain
圖片來源:OSEN、日刊體育

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a 參與 Rain 將於24日發行的專輯先行曲《今天分手吧 (오늘 헤어져)》配唱。

《今天分手吧》由 Jo Hyuna 創作,歌詞描寫交往已久的戀人們,在反覆發生爭吵的情況下,卻無法下定決心分手,並因此覺得痛苦的心情。透過 Rain 與 Jo Hyuna 的歌聲詮釋,將能完成極具渲染力的抒情曲。

Rain 所屬公司 Rain Company 的相關人員透露:「雖然 Rain 與 Jo Hyuna 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兩人就像是合作了很久般有默契,在錄音室裡展現了完美的合唱曲。」而這位相關人員也表示:「這首先行曲是能在寒冷的冬天刺激出感性的歌曲,為了展現 Rain 的另一種感性面貌,我們做了許多努力。」

另外,Rain 與 Jo Hyuna 的合唱曲《今天分手吧》將於2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