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elon Music Awards》首波出席名單
圖片來源:《2017 Melon Music Awards》@官方網站

《2017 MelOn Music Awards》將於12月2日在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而主辦單位今天 (23日) 公開華麗的典禮首波出席名單,預告了當天將會是「世界明星之夜」。

根據公開的名單,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WINNER、Red Velvet、TWICE、IU 等活躍於全世界舞台、受到各地粉絲喜愛的明星將會出席,令人更加期待即將舉行的典禮。

根據工作人員的透露,《2017 MelOn Music Awards》以「宇宙 (UNIVERSE)」為主題,而出席的藝人則會帶來反映各自特色與世界觀的精彩演出。

另外,《2017 MelOn Music Awards》將會陸續公開其他出演者,而今年的典禮將會透過 MBC Music、MBC Every1、MBC Drama、Daum、KaKao TV、1theK (원더케이)、JOOX、MUSIC ON! TV、MyMusic 等平台在全世界轉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