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深夜正式演藝》解析 Wanna One 姜丹尼爾人氣的秘密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InStyle》)

21日播出的 SBS《深夜正式演藝》解析了 Wanna One 中心姜丹尼爾人氣的秘密。節目指出,時事雜誌《周刊朝鮮》2470期在8月發行當時正值美國準備發射導彈、北韓核武挑釁,朝鮮半島情勢緊張時期,但當期周刊的封面卻不是美國總統川普、韓國總統文在寅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是偶像團體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

究竟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呢?對此,周刊記者受訪表示:「這可以算是我入社以後雜誌銷售量最高的一期,在美國要發射導彈的情況下,對於到底能不能用姜丹尼爾作為封面,也有很多反對的聲音,但不管會不會有戰爭發生,生活還是要過,考慮到我們現在日常生活的最核心人物是誰,這個人就是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深夜正式演藝》節目截圖)

姜丹尼爾20歲時從釜山來到首爾開始練習生生活,這位懷抱著歌手夢的平凡少年,兩年後在選秀節目中登上第一名寶座,成為 Wanna One 出道。《深夜正式演藝》如此分析姜丹尼爾:饒舌功力是基本配備,再加上爆發力十足的舞蹈實力、完美的巧克力腹肌,舞台下勤奮練習、一站上舞台就魅力四射,真摯或高冷的時候渾身散發著男性性感美。

不只如此,當姜丹尼爾淘氣或撒嬌的時候又會流露出少年的純真感,他不是遙不可及的星辰,反而有著彷彿觸手可及的自然親切感,反轉魅力撼動女心,粉絲涵蓋了各個年齡層、各種職業,在綜藝節目中只要他一登場,一起出演的女前輩們都為之瘋狂。

對於姜丹尼爾的魅力,《PRODUCE 101》第二季的聲樂老師申尤美也說道:「即使不刻意裝扮自己,他也能一下子給出致命一擊,我是比姜丹尼爾大的姊姊,身邊都是30代 (31~39歲) 左右的女性朋友,姜丹尼爾作為年下男也非常帥氣」,而舞蹈老師權宰勝則說:「怎麼做才能在鏡頭捕捉到自己的時候好好表現自己,對於這點他是很明確地知道」,給予姜丹尼爾肯定和稱讚。

節目最後也出現字幕:「我們愛著姜丹尼爾,沒有疑問也不需要追究為什麼,無論如何也無法完全說明原因的這種文化現象,我們就將它稱之為『姜丹尼爾症候群』」,作為結語。

將夢想變成現實的姜丹尼爾,從少年成長為真正的藝人,今後我們也將為他應援。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幾段節目片段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每日經濟、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S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