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孫藝珍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完成拍攝,兩人分享感想

蘇志燮、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蘇志燮、孫藝珍合作主演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暫名)》完成拍攝,兩位主角與導演分享感想。

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講述留下「一年後下雨天會再次回來」這讓人難以相信的約定後離世的秀雅 (孫藝珍 飾),以失去記憶的樣子出現在丈夫宇振 (蘇志燮 飾) 與兒子面前的故事。

《現在,很想見你》在和諧、溫暖的氛圍下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拍攝,11月12日於大田完成最後拍攝。這段時間很好地帶領著現場的蘇志燮,與對作品充滿感情的孫藝珍,跟每位工作人員問好、拍攝紀念照,以安撫最後拍攝帶來的可惜感。

一改原本的男性強勢形象,化身為多情爸爸與溫柔丈夫宇振的蘇志燮表示:「作為宇振生活的三個月間,我感到非常幸福,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盡全力,打造出這非常溫暖的電影,只要再多等一會,我們就會跟觀眾們見面。」

而展現細膩感情演技的孫藝珍也表示:「真的是很久沒在拍攝的時候,感受到這種悸動、青澀的感情,因為在現場總是很溫暖地對待 (我) 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才會有這麼好的作品誕生。」

最後,李章勳導演表示:「每一天都很珍貴、幸福,感謝遇到好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沒有什麼大困難、平安地完成拍攝。」,而電影預計2018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