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P6 將在26日攜全新數位單曲《Love is Gone》回歸

MAP6
圖片來源:《Love is Gone》預告影片截圖

MAP6 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一則預告影片,宣布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Love is Gone》回歸。

公開的影片中,以監視攝影機的視角拍攝 MAP6 的練習室,成員們以一身休閒的裝扮登場,仔細地排練、討論,接著配合著音樂跳起群舞,認真的模樣相當迷人,最後成員們親手把攝影機關掉,影片寫上「2017.11.26 PM06 MAP6 Love is Gone」的文字,公開新曲名與回歸日期,引人期待。

另外,MAP6 的全新數位單曲《Love is Gone》將在11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 / DREAM 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