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東燁、李寶英有望攜手合作主持《2017 SBS 演技大賞》

申東燁、李寶英
圖片來源:Newsen

申東燁、李寶英有望攜手合作,擔任《2017 SBS 演技大賞》主持人。

韓國媒體 OSEN 報導,正在拍攝新劇《Mother》的李寶英正在調整行程,與申東燁共同主持《2017 SBS 演技大賞》,但 SBS 相關人員今天 (22日) 表示:「申東燁、李寶英的確是《演技大賞》有力的主持人候補,但現在尚未確定是否由兩人負責主持。」

李寶英2013年憑著《聽見你的聲音》在《SBS 演技大賞》獲得大賞,今年她出演的 SBS《悄悄話》也獲得好評,令人期待她是否能擔任主持人的同時再奪大賞;因為被 SBS 特別錄用而走上搞笑藝人之路的申東燁,去年更在《SBS 演藝大賞》拿下大賞,這次兩位大賞得主有望合作主持,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李寶英最近正忙於拍攝新劇《Mother》,申東燁也主持《我家討厭的小子》、《不朽的名曲2》…等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