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在美國《跨年搖滾夜》的《DNA》、《MIC Drop》舞台!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出席《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時,也受邀參與美國 ABC 電視台新年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迪克·克拉克的跨年搖滾夜)》的節目錄製

《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於12日31日晚間8點左右 (美國當地時間) 播出 BTS 防彈少年團預錄的 《DNA》、《MIC Drop》舞台,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他們的舞台照寫下「BTS 摔麥克風,在2017年獻上舞台」。(原文:BTS dropped the MIC on 2017 with that performance! #BTSxRockinEve)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YouTube)

而歐美的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有史以來最棒的表演,多棒的迎接新年方式」、「他們是我看《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的唯一理由,他們太讚啦」、「我媽媽60歲也說他們超棒,他們今晚嗨翻我家屋頂啦」、「我等著他們2018年再回來」…等。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裡的《DNA》和《MIC Drop》舞台吧!

《DNA》

《MIC Drop》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BTS BEING BT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