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柳昇佑迷你四輯《ROMANCE》曲目表公開

柳昇佑
圖片來源:柳昇佑@Facebook

將於23日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ROMANCE》的柳昇佑,於19日公開專輯曲目表。

像是拼貼畫作一般的曲目表,充滿了秋天的氛圍。根據曲目表,《ROMANCE》包含主打歌《More (더)》在內共收錄6首歌曲。《More》由曾創作 Zion.T《Eat (꺼내 먹어요)》、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等歌曲的 Brother Su 擔任製作人,由於柳昇佑與 Brother 曾合作《Only U (너만이)》、《明顯 (티가나)》等多首歌曲,因此更令人期待極具默契的兩人將會打造出什麼樣的新品。

除了主打歌以外,《ROMANCE》的所有收錄曲都由柳昇佑親自創作。一起來看看《ROMANCE》的曲目表!

柳昇佑迷你四輯《ROMANCE》曲目表
圖片來源:柳昇佑@Facebook
  1. 《Romance》
  2. 《More (더)》*主打歌
  3. 《戀夏500日 (500일의 썸머)》
  4. 《想要你 (원해 널)》
  5. 《我愛你 (사랑해요) [Feat. Lovey]》
  6. 《Tonight (오늘밤엔)》*先行曲

另外,柳昇佑正在進行迷你四輯《ROMANCE》的最後收尾工作。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