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OCN 新劇《壞傢伙們:惡的都市》12月16日首播,角色海報公開

朴重勳《壞小子們:惡的都市》海報
朴重勳 / 圖片來源:OCN @Naver Blog

OCN 全新週末劇《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나쁜녀석들: 악의 도시)》即將在12月16日首播,五大角色海報公開。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故事講述以惡治惡的「壞小子們」以爽快的一擊打敗腐敗的權力集團,是部動作黑幫電視劇。《壞傢伙們:惡的都市》由負責籌組的檢察官禹宰文 (우제문,朴重勳 飾)、前暴力組織成員許日厚 (허일후,朱鎮模 飾)、瘋子刑警張誠哲 (장성철,梁益準 飾)、跳進危險局面的新人檢察官盧志平 (노진평,金武烈 飾),與為了家人而犧牲自己的韓強柱 (한강주,志洙 飾) 所組成。

製作組日前透過 OCN 官方部落格公開五名主要角色的宣傳海報,先是朴重勳飾演的禹宰文,透露海報上的文案「不要管人情,也不要管原因,全部抓起來!」,表達出做事不惜代價的瘋子檢察官形象,是「壞小子們」的隊長;接著是只看著腐敗權力集團奔跑的許日厚,現在正營運一間小小的食堂,但從海報文案「雖然想善良地生活,但世界就是不讓我做到」中,令人好奇他的「壞」過去。

朱鎮模《壞小子們:惡的都市》海報
朱鎮模 / 圖片來源:OCN @Naver Blog

梁益準飾演的瘋子刑警,從表情就能感受到他是警界中的瘋子代表,加上「這小子是真的,真的瘋子,他就像是因為就這樣出生,所以才會活著的傢伙」的文案,讓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金武烈飾演的新人檢察官盧志平海報上寫著:「我,現在好像無法逃走了,已經沒有能去,能去的地方」,表達出他不得不跳進危險局面的意志:最後則是與前作有著180度轉變的志洙,充滿殺氣的他完美詮釋出海報上寫著「不要妨礙我,閉嘴」的文案,令人對只剩復仇心的他感到好奇。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以半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的作品,為了作品的完成度,演員們正努力不分晝夜地拍攝中,其中多以電影活動為主的朴重勳分享感想,表示:「電影與電視劇拍攝現場進行比較的話,就像是詩與小說般,電視劇比電影拍的場面更多、速度感更快,因此有著新鮮的魅力,現場的投入度也很棒。」

另外,《壞傢伙們:惡的都市》將接檔《Black》在12月16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OCN 首播。

梁益準《壞小子們:惡的都市》海報
梁益準 / 圖片來源:OCN @Naver Blog
金武烈《壞小子們:惡的都市》海報
金武烈 / 圖片來源:OCN @Naver Blog
志洙《壞小子們:惡的都市》海報
志洙 / 圖片來源:OCN @Naver Blo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