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機智牢房生活》申元浩 PD:原本對姜勝允、Krystal 不抱期待

姜勝允、Krystal《機智牢房生活》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全新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在15日舉辦記者會時表示,原本對偶像歌手出身的姜勝允、Krystal 沒有期待感。

《機智牢房生活》是偶像歌手出身的姜勝允、Krystal,繼《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後再度合作的戲劇,當問到決定他們出演的原因是什麼時,申元浩 PD 表示:「其實我對姜勝允不抱期待,看他在《High Kick》中的演技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之後也好像沒有繼續演技活動,我們這世代的人連他是 WINNER 隊長也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因為《REALLY REALLY》而人氣上升。」

申元浩 PD 接著說道:「姜勝允在劇中飾演的是20代初半 (20~25歲)、充滿活力的角色,如果不是這角色,也沒有其他角色能給他演。因為我記得有看過他說方言,所以請他試著用方言讀台詞,沒想到整個角色突然充滿生氣。

但因為我們至今拍過很多用方言的電視劇 (指《回答吧》系列),所以李祐汀作家不太希望再有方言,可是姜勝允用了方言後真的變得有趣,所以他是憑著自己的能力去獲得這個角色,他是不是 YG 的藝人不影響我對他的看法,Krystal 也是 (指與公司無關,是以實力獲得出演機會)。」

另外,《機智牢房生活》將在11月22日晚上9點10分 (韓國時間) 接檔《付岩洞復仇者們》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