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出演中國實境節目《姜來式》復出,中文實力大爆發

Gary
圖片來源:姜來式@微博

※ 本文影片會自動播放,閱讀文章時,請先自行暫停影片

Gary 出演中國實境節目《姜來式-狗哥在哪兒 (以下簡稱:姜來式)》,與久違的粉們見面。

《姜來式》15日公開首波預告,Gary 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粉絲留言:「好久不見!」,並宣傳自己的新節目。預告中,Gary 開心的在北京展開旅行,不僅觀賞了許多美景,也嘗了許多美食,甚至不時用中文與當地居民溝通,看起來相當適應這次的旅行。

曾透過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受到海內外粉絲喜愛的 Gary,在拍攝時受到許多粉絲包圍,Gary 也親切的向粉絲們打招呼、合照,親和力十足。

另外,Gary 這次拍攝《姜來式》共走訪6座城市、製作成12集,自11月15日起每周三、四晚間9點透過 Gary 的微博更新最新一集。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姜來式@微博、每日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