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秉憲,金允錫《南漢山城》11月上映!

(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李秉憲、金允錫、朴海日、高洙、朴喜洵、趙宇鎮等人主演的古裝電影《南漢山城》,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

《南漢山城》改編自暢銷歷史小說,描述丙子戰爭時,朝鮮被清朝皇太極大軍圍困在南漢山城,進退兩難又孤立無援的47天中,朝鮮未來命懸一線的故事;由《熔爐》、《奇怪的她》導演黃東赫執導,這也是他首次執導古裝歷史電影,因此讓《南漢山城》預售票房超過4,600萬台幣。

集結了六位影帝級演員的《南漢山城》,其實演員們對戲時都有不小的壓力,像是李秉憲就表示:「金允錫前輩就算彩排也會演出不一樣的東西,非常不可捉摸,用乒乓球來譬喻的話就是很難防守。」;而演出君王角色的朴海日,每天都要讓前輩們跪在他面前,讓他壓力超大呢!

緊張感十足的古裝大戲《南漢山城》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