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申元浩 PD:若出現有趣的故事,會再製作《回答吧》系列電視劇

申元浩 PD
圖片來源:tvN

曾製作《回答吧1997》、《回答吧1994》、《回答吧1988》等《回答吧》系列作的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於15日在新劇《機智牢房生活》的記者會上透露:「如果有機會,會再製作《回答吧》系列的新作品。之前都是找到了有趣的故事之後,才配上適合的年度,如果出現我想拍攝故事,並且可以找到相對應的年度,應該就會開始製作。」

申元浩 PD 進一步表示:「像是2000年代初《Non-Stop (男生女生向前走)》中所描述的宿舍生活故事,或是追溯到軍事政權時期的學生故事等等,我都很有興趣。本來《回答吧1988》裡就想要包含軍事政權時的故事,但當時*的氣氛並不允許。現在應該有所轉變了。」

另外,申元浩 PD 的新作《機智牢房生活》將於11月22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10分首播。

*註:這裡應該是指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執政時期 (2013年2月25日-2017年3月10日),韓國軍事政權時期的總統朴正熙是朴槿惠的父親。

內容來源: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