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為好友送上應援餐車,尹均相開心 PO 照喊「愛你」

圖片來源:尹均相@Instagram

李鍾碩為正在拍攝電視劇《疑問的一勝》的好友尹均相送上餐車應援,尹均相15日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認證照,並附上文字:「我愛你,我家小子♡ #不過杯子上的照片是? #什麼? #旋風薯塔呢? #♡」

照片中,李鍾碩在餐車上掛著兩人的親密合照,橫幅上寫著:「寒冷的天氣裡大家辛苦了!!請多多照顧我們的均相哥。」,為辛苦拍攝的好友加油打氣,尹均相也特別比出手指愛心留下認證照,好感情讓網友忍不住大喊「快被閃瞎了!」。

過去在電視劇《Pinocchio》中飾演兄弟而累積好交情的李鍾碩與尹均相,除了李鍾碩這次為尹均相送上餐車加油外,尹均相日前更特別客串李鍾碩主演的《當你沉睡時》,兩人互相打氣的樣子相當溫暖呢!而尹均相主演的 SBS《疑問的一勝》將在11月27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