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BJ 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分享入圍一位候補感想

JBJ
JBJ (本文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企劃團體 JBJ 最近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而《@star1》也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部分照片,並寫下「12月《@star1》和 JBJ 再會,這次一起拍攝了男友美大爆發的冬季羽絨衣畫報,六個男子淘氣滿滿的模樣可以在11月20日發售的12月號中看到。」

(原文:#앳스타일_12월 #앳스타일 과 #JBJ 의 두번째 만남 이번엔 남친미 뿜뿜 하는 겨울 다운재킷 화보를 함께 했어요. 장난기 가득한 여섯 남자들의 모습은 #11월20일 발매되는 앳스타일 12월호에서 더 볼 수 있답니다.)

拍攝後也進行了採訪,JBJ 笑著提到最近在音樂節目入圍一位候補的感想:「因為完全沒有預料到,所以大家都很開心,還在說要先想好感想嗎?」,出道一個月的他們也表示:「因為常常拍攝團體畫報,更有我們是一體的實感,最棒的事情是和練習生時期相比,多了更多與粉絲面對面的機會」。

JBJ

成員金龍國也提及了演藝生活:「有個人行程的時候不是搭電車,而是搭計程車,雖然很方便但是也比較貴」,金東漢說:「公司什麼都會買給我們,所以會花到錢的情況比想像中少很多,兩個月幾乎花不到50,000韓圜 (約新台幣1,340元)」,而建太則提起給予他許多幫助、非常尊敬的前輩 TEEN TOP 成員 Ricky:「他告訴了我很多歌手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也仔細地教我要怎麼做粉絲會高興」。

對於正在出演選秀節目 KBS《THE UNIT》和 JTBC《MIX NINE》的參賽者們, JBJ 也給予了應援:「站在 JBJ 出道 Showcase 舞台上浮現的想法就是 ─ 感謝沒有放棄的自己,希望能夠燃燒更多對夢想的熱情,並且把這當作認識自己的過程,用心去做、不輕易放棄的話,總有一天會實現。」

最後 JBJ 一致表示:「今年是構築 JBJ 的一年,每天每天都是構成 JBJ 的一步,希望明年能夠大活躍」。

更多 JBJ 的照片和訪談內容都可以在《@star1》12月號中看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star1@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