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 迷你二輯《You & Me》幕後製作花絮搶先公開

 K.A.R.D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You & Me》回歸的 K.A.R.D,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幕後製作花絮。

影片公開了成員們在製作專輯時的模樣,私底下認真的一面相當迷人,背景音樂也穿插著新輯收錄曲《Trust Me》以及主打歌《You In Me》的旋律。對於這次的新專輯,Jeon So Min 表示:「整張專輯就像是一個故事般,希望大家聽的時候可以從第一首開始按照順序聽。」,J.seph 則說將會是 K.A.R.D 的經典,對新輯充滿自信,也讓人對他們的華麗回歸更加期待。

另外,K.A.R.D 迷你二輯《You & Me》將在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並於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 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KAR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