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柳昇佑將在11月23日攜第四張迷你專輯《ROMANCE》回歸

柳昇佑
圖片來源:柳昇佑@Facebook

柳昇佑宣布將在11月23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OMANCE》,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10月發行的先行曲《Tonight》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這次專輯中的收錄曲都下了很多功夫,是一張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希望粉絲們可以多多期待。」

柳昇佑在10月發行先行曲《Tonight》後,也在個人演唱會上公開《Tonight》初舞台,讓粉絲們都對這次的專輯相當期待,而柳昇佑也曾與徐玄振、昭宥、Heize 等人演唱多首合唱曲,受到許多樂迷喜愛,在音源榜上也都有著很好的成績。

另外,柳昇佑的迷你四輯《ROMANCE》將在11月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