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為實現癌症病童願望,與病童見面並分享個人故事

 李秉憲與骨癌病童李東憲
圖片來源:Make A Wish Korea

演員李秉憲為實現骨癌病童的願望,於1日與病童見面,並分享身體管理的祕訣、電影中持槍射擊的姿勢,以及自己的學生時代、成為演員的契機等故事。

病童李東憲2月被確診罹患骨癌,而經過抗癌治療已經恢復健康的他,希望能實現與李秉憲見面的願望。為此,專為絕症病童實現願望的韓國 Make A Wish 財團與李秉憲的所屬公司 BH Entertainment 聯絡,促成了這次的會面。

 李秉憲與骨癌病童李東憲
圖片來源:Make A Wish Korea

約一小時的時間裡,李秉憲一一回答了李東憲所提出的身體管理的祕訣、電影中持槍射擊的姿勢等問題,並且分享自己的學生時代、成為演員的契機等鮮少公開的個人故事。李秉憲表示:「以前我見到 Al Pacino (艾爾·帕西諾) 的時候,因為聽他說了自己的故事而非常感動,希望我的故事對東憲而言,也能成為特別的禮物。」

內容來源:Make A Wish Kore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