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電視劇《四子》劇本與角色更動,景收真最終決定辭演

景收真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經紀公司 Starhaus 表示:「因電視劇《四子 (사자)》劇本更動以及角色個性的改變,景收真最終決定辭演該劇,往後會再以其他作品為各位帶來更好的一面。」,電視台相關人員也透露:「原本由景收真飾演的「賢秀」將重新開始選角。」

《四子》是一部講述失去心愛男人的女刑警,偶然遇見一個與愛人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後,因而展開一段奇幻愛情故事的推理劇,朴海鎮、After School Nana郭時暘、趙顯宰、NU’EST Ren 等人已確定出演。

另外,《四子》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在12月正式開拍,並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