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確定出演 tvN《我的大叔》,將與李善均上演浪漫愛情

IU、李善均
圖片來源:OSEN、HODU&U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IU 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我的大叔 (나의 아저씨)》與李善均合作。

《我的大叔》講述一個背負著沉重人生包袱的40代男人,與一個雖然有著全然不同的生活圈、卻同樣沉重的20代女人相遇、彼此治癒對方的心的故事。

IU 這次在劇中飾演「李智安」一角,是個在艱辛的現實中努力生活的人物,與公司簽下三個月的合約,受公司代表指使,到朴東勳 (李善均 飾) 身邊做臥底找出他的弱點,但反而陷入朴東勳溫柔的魅力之中,第一次對人類產生了敬畏之心。

而李善均所飾演的朴東勳,夾在人生正走下坡路的哥哥與弟弟之間,是個什麼事都講求安全第一的人,任職建築公司的結構工程師,雖然個性木訥又很安靜,但是個相當討人喜歡的人物。

另外,《我的大叔》由曾拍攝《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執筆,預計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