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ly to the Sky 新輯主打歌《你的季節》第二波 MV 預告

(縮圖) Fly To The Sky《你的季節》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你的季節 (너의 계절)》回歸的 Fly to the Sky,公開同名主打歌《你的季節》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Fly to the Sky 穿上黑色毛衣,在空蕩蕩的房間裡唱著《你的季節》,描寫懷念分手戀人的歌詞搭上 Fly to the Sky 感性的歌聲讓人印象深刻,也令人相當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另外,Fly to the Sky 的迷你二輯《你的季節》將在11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2media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