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PM Jun. K 將在11月27日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回歸

Jun. K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2PM 成員 Jun. K 即將在27日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並公開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紅色的布簾上面印著「My 2♡’S」的字樣,底下則寫著「Jun. K 第二張迷你專輯《My 20’s》2017.11.27 PM 06:00」的字樣,公開新專輯名稱及發行時間,引人期待。

這是 Jun. K 繼今年1月發行的特別專輯《77-1X3-00》後,睽違10個月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迎接20代尾聲的 Jun. K 將透過這張專輯唱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另外,Jun. K 的全新個人迷你專輯將在11月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