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eki Meki 首度來台熱唱《小幸運》,粉絲慶生讓有情感動落淚!

Weki Meki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Weki Meki 出道後首度來台跟粉絲見面,成員們準備了中文歌《小幸運》,而粉絲們則為有情慶生,令她感動落淚。

有情、度延所屬的女團 Weki Meki 在11日晚上於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Weki Meki 1st Meet&Greet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她們在10日就已經抵達台灣,活動前先消化一連串的訪問行程,訪問中,有情先談到因為長針眼,所以才會在機場戴著墨鏡,但已經有好轉,她還透露自己國小時因為打扮中性,曾被學妹錯認是男生並收到巧克力棒告白,她最後只能以「我是女生」來拒絕,讓學妹哭著離開。

Weki Meki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為了與台灣粉絲的初次見面,度延表示成員們都很努力地學中文,希望能跟粉絲們有更多互動,Sei、Rina 與 Lua 則大讚台灣食物,像是雞排都很美味,還說回國前一定要買鳳梨酥,Elly 也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出國,所以感到緊張又期待。因為說到美食而興奮的成員們,還說她們去了超商買了很多食物,包括牛肉麵、冰淇淋、三角飯糰、布丁、茶葉蛋、果汁…等等,讓她們感到很滿足。

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就獻給台灣的 Weki Meki,以出道曲《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宣佈見面會正式開始,她們準備了《小幸運》送給現場千名粉絲,隊長 Su Yeon 表示:「《小幸運》這首歌很有名,很多前輩都有翻唱過,但為了讓大家看到配合 Weki Meki 的風格,特別改編成輕快、可愛的版本。」

Weki Meki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除了精彩舞台,Weki Meki 還各自大展才藝,像 Sei 就模仿羊駝吃東西,令粉絲們笑不停,不只成員們送驚喜給粉絲們,粉絲們也準備了驚喜給成員們!當見面會即將結束,成員們正分享感想、感謝台灣粉絲時,突然播放出由《PRODUCE 101》到出道前的紀錄影片,讓成員們看到眼眶泛淚。

影片結束後主持人更推出蛋糕,為見面會隔天、即今天 (12日) 生日的有情慶生,這令她開心又感動,最後忍不住落淚,她表示:「真的很想跟大家表達我心中的感謝,可是我只能說韓文…怎麼辦?這是我度過最難忘的生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ET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