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少女時代潤娥確定出席11月15日舉行的《AAA》頒獎典禮

潤娥
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少女時代潤娥確定出席《Asia Artist Awards (AAA / 亞洲明星盛典》,將與海內外粉絲們見面。

潤娥身為「國民女團」少女時代的一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僅是音樂,潤娥也曾透過《THE K2》、《王在相愛》等多部電視劇展現優秀的演技,實力備受認可,去年更是進軍中國,與林更新拍攝《武神趙子龍》一劇,線上影片點閱率超過100萬次、獲得同時段收視一位,潤娥在微博開直播更是創下2千萬的觀眾數,人氣相當火爆。

另外,《Asia Artist Awards》將在11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盛大舉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fn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