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的《新西遊記》將在台播出!

《新西遊記》殷志源、李秀根、李昇基、姜虎東
圖片來源:福斯傳媒

由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與李昇基化身為豬八戒、孫悟空、沙悟淨、唐三藏等《西遊記》角色,一同前往西安旅行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將於今天 (11日) 起在 FOX 頻道播出。

《新西遊記》是由韓國知名製作人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所策劃的系列節目之一。在本季節目中,羅暎錫 PD 拿出了姜虎東、李昇基往年簽下的「賣身契」,促成四位《兩天一夜》節目成員一起去旅行。旅行途中,四位成員必須克服語言不通、資金不足等問題,完成五花八門的任務,以爭奪三藏法師的寶座,避免受到懲罰,而成員們各自執行任務的過程,則為觀眾帶來許多笑料。

另外,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四位成員出演的《新西遊記》第一季將自今天起於每週六晚間8點在 FOX 播出,之後將接著播出李昇基入伍服役後,由安宰賢接替出演的第二季節目。

內容來源:福斯傳媒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