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XM《FIRST》見面會送「全場擊掌」,門票將於12月2日啟售!

MXM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繼9月29日來台舉辦簽唱會後,接著將於12月24日來台灣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MXM 1st FANMEETING [FIRST]》,門票12月2日開始販售!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雖然 MXM 正忙著出演各大綜藝節目及準備第二張迷你專輯,但為此次見面會,他們仍然精心準備多首歌曲,還將在活動結束後與全場粉絲擊掌,要讓台灣粉絲度過一個難忘的平安夜!

此外,見面會隔天就是「聖誕寶寶」林煐岷的生日,讓他很期待能在台灣首度和粉絲們一起慶生,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接著一起來看看活動的詳細資訊:

=MXM FANMEETING [FIRST]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24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7年12月2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全家 Famiport 及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
  • 票價:新台幣 4,500 / 3,500 / 2,000 (身障席套票,一套2張) 元
  • 粉絲福利:凡購買門票者,皆可在會後與MXM兩位成員擊掌
  • 座位圖:
MXM《FIRST》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內容來源:華納音樂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