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敏煥,生日快樂!

敏煥
圖片來源:敏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1日,今天是 FTISLAND 鼓手敏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敏煥 / Choi Min Hwan / 최민환
  •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6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敏煥相關資訊:崔敏煥

敏煥作為 FTISLAND 鼓手、忙內出道已經十年,雖然主要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像最近是歐洲巡迴演唱會,但敏煥也有往藝能、演技、音樂劇等領域發展,去年就久違地出演網路劇《又甜又辣》,不只讓大家看到他愈來愈成熟的演技,還親自創作、演唱 OST,展現他的音樂才能與更多樣化的面貌、魅力!

即使敏煥個人活動不算多,但他熱愛跟粉絲們互動,常常透過 SNS 分享不同的照片,而愛玩遊戲的他還會透過個人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影片,不久前他更公開與 Yul Hee 戀愛中!最後期待敏煥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並送上敏煥演唱的《不懂愛的方法》,大家可以前往敏煥 Twitter 向他送上生日祝福喔!

敏煥,生日快樂!Min Hwan Happy Birthday!민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미나리TV / ChoiMinHw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