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惡魔的才能捐獻》申正煥、林炯俊化身 Wanna One 大叔飯

林炯俊、申正煥
林炯俊、申正煥 (本文圖片來源:《S計畫-惡魔的才能捐獻》節目截圖)

Mnet 綜藝節目《S計畫-惡魔的才能捐獻》是過去曾經紅及一時的藝人申正煥在經歷多次賭博及說謊風波、沉寂七年之後的復出之作,內容以申正煥和搭檔為需要幫助的人貢獻一己之力的方式進行,並於今年9月14日首播。9日播出的第8集中,申正煥和搭檔林炯俊受到了大勢男團 Wanna One 的粉絲 Wannable 的委託前往公演場地幫忙,成了名符其實的大叔飯。

在節目中,兩個人先在咖啡廳向委託人 Wannable 學習入坑*的入門知識,一一記住 Wanna One 成員們的姓名、特徵、流行語,甚至連歌曲的應援方法也都認真學習了。

申正煥、林炯俊

上完 Wannable 速成班就急忙趕往公演場地的申正煥和林炯俊,進場前用 Wanna One 代言的食物搭訕了現場的 Wannable,在愉快地一起共進午餐之後,不認識兩人的年輕粉絲忍不住問:「不過你們是誰啊?」,兩個人則有點哀傷地回答:「我們是朴佑鎮跟姜丹尼爾的粉絲」,而他們也挑戰起了分發和領取應援物,因為不知道領取免費應援物必須要經過「粉絲認證*」而招來許多疑心的眼神,兩人糊里糊塗地喊著:「我們真的是粉絲啊!」,悲壯的吶喊引起了爆笑,在周圍的粉絲幫忙之下好不容易了解了領取的方法,而認出他們的粉絲也大方地送了他們許多,並且為他們加油打氣。

在等候入場的時候申正煥有感而發地說:「在咖啡廳的時候聽到粉絲們一直說著有關他們的事,開始做粉絲活動之後我覺得我好像真的變成了 Wannable」,又說:「感覺如果看到了姜丹尼爾,而且他對我 wink 的話,冰冷的心好像也會融化」,連想跟偶像的對視的野心都有了,完全展現了一片飯心。

申正煥、林炯俊

不久後公演終於開始,當輪到 Wanna One 時,成員們在全場熱情的歡呼下登場,申正煥跟林炯俊也和其他粉絲們一起忘情地揮舞手幅、大喊成員們的名字,林炯俊為了讓身材矮小的粉絲也能清楚地看到成員們的臉,還讓粉絲坐到他肩膀上,在噴火和彩帶的華麗舞台效果下,舞台上的明星們看起來更加閃閃發光,讓兩個人都完全深陷其中,而他們爆笑的入坑過程也讓不少電視前的 Wannable 都產生了共鳴。

讓我們一起來看幾段經有趣的節目片段吧!

另外,《S計畫-惡魔的才能捐獻》每週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播出。

註1:成為粉絲。
註2:在領取粉絲自己做的免費應援物時必須回答一些關於該偶像的問題或完成小任務 (例如轉發或追蹤推特並出示畫面) 來證明自己真的是粉絲。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